Saturday, March 20, 2010

假装

这几天想了很多~关于我和你~
我知道,复合,没有可能了
想着从前跟你的一点一滴,眼泪,不流了
是好的现象吧

看到了你跟他的合照
他把它放成了profile pic~
心里有点怪怪的感觉,但是我不想去知道这是什么感觉
知道了,更痛
好不容易把所有的痛都埋起来了,不想再挖出来

现在的我,喜欢一个人的自由,不再等你的信息
不再期待你的电话,不再像要听你说“我爱你”
我总是告诉自己,要把你真正的放下,才会获得更多
如果以后,我遇到了另外一个男人,我会记得你
记得你带来的快乐与伤害
然后开始害怕一段恋情的开始,因而拒绝他
不是因为你,绝对不是你
而是因为,我不想再依靠一个人,和电话
开心因为他,伤心也因为他

最近好喜欢戴眼镜,因为带着它,它会提醒我,不要再愚蠢的相信爱情的美丽
爱情也会伤人
戴着它,感觉有一道墙,把我跟其他的人都隔开了,让我更清楚地知道单身的好

最近,我真的好忙,忙着建筑一道我自己的墙,一道坚固的墙
假装我不在乎,假装什么都不知道,假装我不想念你,假装根本不想知道你过得好不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