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6, 2011

生病了

生病了,而且病了好久..
朋友都取笑我,人高马大地,怎么身体那么虚弱..
拜托,我也不想的好吗..
考试时间谁希望自己生病阿?
但是最近真的发觉,身体越来越虚弱..
风一吹来,咳嗽就不会停下来了..
吃了明明就不辣但是加了一点点辣椒的食物,咳嗽又来了..
到底要多久,我的身体才会慢慢好起来?
妈咪说是因为不能适应外国的天气,所以容易生病..
看得出他们很担心我,他也是..
我保证,我会控制自己的饮食,不会吃不能吃得东西,虽然我好想吃...
我会慢慢好起来,然后不会让自己再生病,打勾勾哦~ hehe

今天,被称赞了,他说我读书的时候很认真..
很开心,一直都很欣赏认真地女生,总是希望自己能够为了自己的理想奋斗..
虽然,读书并不是我的理想,但是为了让我的大学生活画下美丽的句点,我会努力的..
其实我希望,自己能够独立一点,坚持自己的理想..
以前总是能够为了自己放弃爱情..
为什么现在当想这样做的时候,又感到力不从心..
不是说放弃爱情,但只是稍微偶尔有时放一边边..
也会担心他的不愉快..
是好事,还是坏事??

又下雨了,这几天老是下雨..
感觉好像好好睡哦~
不自觉地又困了..
不行,今天要读书了..
为了最后一科奋斗~
为了会去见家人见他,做最后一次的句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