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 2011

虚弱的身体


我,生病了!!
在马来西亚很少咳嗽的我,来到英国,咳嗽了~ 唉..
上个星期喉咙痛, 这个星期咳嗽..
多两天我就考试了..
要这样对我吗?

朋友说,我身体很虚弱,很后悔,没有听妈妈的话按时吃vitamin c..
一边读书,一边生病的感觉真的很不好..
明天,明天,我就要去看医生了!
挨了好久,男朋友每天催我看医生,但是我这个大懒虫,却每天当耳边风..
真的好痛苦啊,不管了!
每天都在吃药,为什么大家都健康,只有我..
秋天的风,让我的病很难痊愈..
好讨厌..
要是这个时候的我是健康的,就能出门走走,就能吃最后一个星期的英国小吃..
就能很专心的读书了..

但愿我能迅速地痊愈..
祈祷,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