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1, 2011

你.我.他.她

这几天接到你的消息,我们是有多久没联络了?
好久了吧,自从她生了孩子,自从你们结了婚..
我都快忘了是多久前的事了,快两年了~

原本以为,放弃我的你会和她过的很好,心里还酸酸的。。
没想到事情比我脑袋瓜能想出的复杂。。
说真的,我很同情你,但是我真的不知道我能为你做什么~
我回不去以前,为了你总是勇往直前的那个我。。
我回不去以前,为了你放弃所有东西的我。。
我回不去以前,就为了你载我回家而感动了2年的我。。
我回不去以前,为了跟你在一起,把你的父母当成我自己的父母的我。。
我回不去以前,那个傻傻的,只要觉得你在我身边就够了,不在乎以后你会怎样对我的我。

现在的我,有了另一个他,对我很好的他,凡事以我为重的他。。
常常为了乱发脾气的我,伤心难过的他。。
常常为了逗我开心,去买了一整set angry bird, hello kitty手表的他。。
把我捧在手心里当作公主的他。。
他对我的好,是你在那3年里从没做过的。。
我很珍惜,也很庆幸。。

现在回想,真的很庆幸,因为当初没有熬下去,没有跟你说“我会等你的”

她,贸贸然闯进了我们的生活。。
为了认识3个月的她,你放弃了相处了3年的我。。
我很惊讶,为什么你们的每一个决定都那么的草率。。
我们分开后,没过几个月,你们就订婚了。。
还没痊愈的心,狠狠的被捅了一刀。。
开始止血,结着痂的心,又伤了一遍,血又开始流了出来。。
现在的你们看起来一点都不幸福。。
你说你够坚强,不然早就自杀了。。
你说换做别人,早就了结自己了。。
但是我想说,不是每个人都有你那种勇气。。
有勇气为了一个不了解,不适合的女人,放弃一个在一起3年的女朋友。。
不适每个人都像你那样欠缺考量。。
不是每个人都跟你一样那么冲动,想做就做。。
不适每个人都像你一样那么善变,说变就变。。

能安慰的话,我安慰过了。。
能详的方法,我帮你想过了。。
不知道从何时开始,你变了。。
以前的你,
常常吵着要分手。。
常常告诉我,有多少外面的女生适合你。。
常常说我不够温柔,不够情调。。
常常告诉我,没有了我,多少人排队要你,要我不要继续破坏你的行情,乖乖离开。。
常常告诉我,就算现在不分手,以后觉得不合适,连离婚都有可能。。
常常告诉我,放开你我会多后悔。。
那个自负的你,不见了。。

现在的你,像是一只狼狈又受伤的狮子,静静地在舔着身上的伤口。。
想潇洒,又担心伤害对方。。
向下定决心,但是一直被动摇。。
被她控制的死死的你。。
可能年龄大又历经沧桑的女人,比较有掌控场面的气势吧~

你可能会看到这个,但是我一点都不介意。。
我希望你会改,希望你会是幸福的。。

因为现在的我被幸福益满了。。

祝福。

4 comments:

.:MissAshlynn:. said...

自己选择的路,自己要负起责任……
加油,你我都过得很棒!

xIIaohAan said...

是的,我们过得很棒!
他怎样,我也管不了了~

Winnie Sweetie said...

你以前的他,有点像我~为了一个刚了解几个月的他,我放弃了和我在一起四年的他~但是,我以前的那个他,是很小气的,一点点就发脾气~人家都在背后说他“tsunami”~他也常常为了一点小事对我发脾气~虽然他不是用骂的,但他却一直在那里叹很重的气~暗示我,他生气了~要我自己知道,我做错了~然后要我自己去问他,“怎么了?”他才很生气地用很重的语气来跟我说我做错了什么~他也不会好好的和自动跟我说我做错事了~每次都要一直在那里叹重气~这样弄到我跟他在一起还蛮有压力的~他试过拿我来跟他前女友比较,说我不会常常找话题和他妈妈讲话~虽然是我的错,因为不知道要跟他妈妈聊什么,但他也没必要拿我跟他前女友比较吧~还说他的ex嘴巴很甜很会说话~他和我在一起之前已经知道我的人就是那么静的,为何还要这样说我呢~害~他常常忽略我,把我放一边,却和他的朋友聊得很开心~他却不知道我的感受,是有多伤心难过的~跟他说了他忽略我的事,得到的回应却不是“对不起”而是“你自己没有过来参我们”~但我跟他朋友他们都不熟啊~而且我又是那种比较静而没什么话题可以跟人家聊的~我是希望他看到我一个人坐在那里,可以过来关心一下,牵着我过去他朋友那里才聊~而不是把我丢在一边,自己却和朋友聊得很开心~在我和以前的他出现问题而吵架之前,我认识了另一个男生,是我小学同学,很久没联络的~我们开始重新联络后,他开始慢慢的对我有好感~虽然知道我已经有了男友也不会乱来,他只说“可惜我迟了几年认识你~(因为自从小学六年级后,我们就读不同学校了,就没联络了)他对我很好,很关心我~让我感觉到,他是个好男人~但自从他知道我和男友出现问题后,他决定追求我~因为他要禰补我以前的他所给我的伤~过后,我和男友大吵一架~因为已经忍无可忍,才爆发的~(已经忍了四年)过后,我们分手了~我就接受了新的那个他~他,对我很好~以前的他没给到的,他都给到~很感激老天爷让我们重新联络,重新认识他,让我选另一条路走~但要付出代价,因为他必须去英国读书~虽然只去8个月,但对我来说,刚和他在一起不久就要分开几个月真的很辛苦~因为我从来没跟男友分开那么远,又那么久~真的好想念外国的那个他~好想买飞机票去找他哦~但,没钱~T^T 他才出国一个月多,但我感觉他好像去了三四个月似的~好想念,好想念他~但没办法,我只好在这里等他回来~ T^T

xIIaohAan said...

对不起,没看到你的留言~ 你的他,回来了吗?